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關於THE BACK HORN《LIVE IN THE SUN》DVD

感謝許多爆轟迷的熱情支持與詢問

很殘念~這張DVD作品海外並無發行權

因此不會有台壓版!相當抱歉!

希望大家日後還是能繼續支持THE BACK HORN!!

也請大家期待日後的發行!!

感謝感謝!!



此外 預告一下 QURULI團團轉樂團的精選輯

確定會有台壓版的發行!!發行日期定於10/13

詳情日後公佈!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_gutsjpop/10/1678767351.jpg_###}



日本唯一發行亞洲限定專輯《亞洲之風》的心靈歌姬—夏川里美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同步發行 只有日本買不到?!

10月24日台北演唱會 夏川里美決心拼中文!

義大利 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 指名與夏川里美合唱新作!



來自沖繩的心靈歌姬夏川里美,破天荒在台灣等地發行亞洲地區限定的精選輯《亞洲之風》。顧名思義這張專輯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國家同步發行,但在日本卻是禁止發賣!歷經相當長的時間,從選歌製作、宣傳照拍攝到美術設計,夏川里美都不斷與台灣唱片公司聯繫,才完成這張特別為台灣等地發行的精選輯。



由於夏川里美的歌曲被梁靜茹、黃品源、蔡淳佳、王心凌、江蕙等人以國台語分別翻唱過,因此整個亞洲對她的歌曲一點都不陌生,夏川里美也堅持一定要將這些歌放入精選輯當中,再加上台灣未發行過的新單曲《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與卡通哆拉A夢最新的主題曲《給我抱抱》,還附上了DVD影像。因此這張精選輯的內容不但對亞洲樂迷來說精彩豐富,對日本樂迷來說更是要想盡辦法入手的幻之逸品。



挑在這個時候發行精選輯,夏川里美當然是為了10月24日即將到來的台北演唱會作暖身。不但希望樂迷能在演唱會之前熟悉她的歌曲,她自己更是請來中文家教每天練習中文。除了計劃以國台語演唱特別曲目之外,夏川里美這次最大的野心,是希望全程都以中文跟台下的樂迷溝通!雖然身為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不希望自己與台灣的聽眾有任何語言上的隔閡。



夏川里美的歌聲不但風靡亞洲,現在連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都為她的歌聲折服。波伽利下個月將在日本發行的專輯當中,就指名與夏川里美合作,因為她澄淨而婉約的嗓音在日本幾乎無人能出其右。而夏川里美更是為此首度挑戰西班牙文歌曲,並秘密前往洛杉磯錄音,讓這位從沖繩小島發跡的心靈歌姬,不但揚名亞洲,更將歌聲傳達到全世界。

夏川里美《亞洲之風精選》

{###_gutsjpop/10/1678767349.jpg_###}



夏川りみ セレクション / アジアの風

Rimi Natsukawa Selection / アジアの風

藝人:夏川里美

專輯:亞洲之風精選

內容:CD + DVD

編號:GUT2139.4

發行日期:2006.09.22

亞洲區限定精選盤 (日本無發行)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同步發行



★☆Album Review

沖繩最美的聲音 心靈歌姬 夏川里美

亞洲之風2006來台開唱紀念精選 全亞洲歌手翻唱指標 光榮呈現



擁有被譽為「四十年來最美的歌聲」的夏川里美,將於2006年10月24日蒞臨台灣舉辦演唱會,同時也特地為台灣歌迷精選了這張作品。《亞洲之風》將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國家同步發行,但日本的歌迷卻無緣收藏,這樣的發行方式,加上來台舉辦演唱會,可說是夏川里美感謝台灣歌迷的空前創舉!



以「淚光閃閃」從故鄉沖繩開始發光發熱的夏川里美,不僅歌曲傳唱全日本締造百萬銷售佳績,演唱功力獲得連續四年紅白歌唱大賽出場以及連續四屆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肯定。夏川的歌聲感動全亞洲,從專輯在台灣發行以來,引發華語圈諸多知名歌手爭相翻唱。這張配合來台演唱發行的精選,不單收錄華語歌手翻唱的原曲,更完整收錄了她連續4屆勇奪]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作品,以及台灣首度公開的哆啦A夢動畫最新片頭曲「給我抱抱」。





☆★ Song List

CD:

01.淚光閃閃 (黃品源「白鷺絲」蔡淳佳「陪我看日出」原曲,2002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

02.安里屋小調

03.童神 (王心淩「飛吧」原曲2003年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

04.島歌 (梁靜茹「不想睡」原曲)

05.赤田首里殿內

06.搖籃曲 (江蕙「思念喲」原曲)

06.花 (周華健「花心」原曲)

08.SALALA

09.美麗的島嶼

10.永恆之歌

11.愛呦 愛呦(2004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

12.心心相映 (2005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2005愛知「愛‧地球」萬國博覽會主題曲)

13.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

Bonus Track

14.給我抱抱 (哆啦A夢動畫最新片頭曲)



DVD:

1.淚光閃閃

2.月娘最美的時候

3.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

夏川里美 電台活動得好禮!!

09/25-09/29 HIT FM 91.7 週一、週三、週五/小光 ; 週二、週四/阿娟

請參考 http://www.hitoradio.com/event/05a_3.php?pageNum_rsList=2

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_gutsjpop/15/1689100973.flv_###}

{###_gutsjpop/15/1689100972.flv_###}

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_gutsjpop/10/1678767350.jpg_###}



由「現在、很想見你」的催淚名導土井裕泰執導,新生代偶像紅星妻夫木聰、長澤雅美以及永遠的偶像小泉今日子豪華共演,9月30日將於日本公開上映的電影「淚光閃閃」,日前(9月12日)在東京舉辦特別試映會,不但片中男女主角、導演等連袂出席,更特地邀請到「淚光閃閃」的作詞者森山良子,以及用絕美的歌聲讓這首歌曲走紅的夏川里美出席獻聲。



為了紀念終戰60周年,日本去年開始推出了以「淚光閃閃」為核心主軸的「淚光閃閃企劃」,從小說、戲劇到電影,將親情愛情的動人之處,用「淚光閃閃」一詞來發揮,讓夏川里美這首在公信榜長賣195週的世紀單曲,不僅僅是音樂,更有多種不同的風貌呈現。而電影「淚光閃閃」,則描述無血緣關係兄妹的妻夫木聰、長澤雅美兩人,在成長過程中的相知相愛。由於演出這部感人至深的電影之後,妻夫木聰與長澤雅美不但感情加溫,更對親情有了更深的體認,因此試映會上還特別請到妻夫木聰與長澤雅美的雙親,讓他們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感謝。整個試映記者會的高潮,則是電影主題曲的演唱人夏川里美,與歌曲的作詞者森山良子共同現場表演「淚光閃閃」這首歌曲,男主角妻夫木聰當場邊聽了淚流不止,就跟在電影中演出哭戲一般。事後被媒體追問時,妻夫木聰表示:「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血結晶透過電影呈現,再搭上如此感動人心的歌聲,眼淚就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



而夏川里美也將在這部電影上映後不久(10月21日),訪台展開她計劃以久的台北演唱會,希望能將「淚光閃閃」這首歌的動人之處,以現場表演的方式傳達給台灣的樂迷們分享。



森山良子:「看到自己的歌曲被改編成電影,好像作夢一樣。」

妻夫木聰:「在電影拍攝期間,我最常找長澤雅美聊天,個性開朗的她總是很能帶動全場的氣氛。」

長澤雅美:「這是一部充滿了溫情的電影。」「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之後,能夠更珍視身邊的每個人。」

小泉今日子:「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也能養育出像電影妻夫木聰以及長澤雅美這麼棒的子女就太美好了;看完這部電影會讓人更喜歡身邊的”人”。」

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Merry

9/16 台音台 玩東西@music





玩東西@music節目播出時間如下請參考!!

首播台音台(81台)每週六24:00 每週日24:00

重播台音台(81台) 每週六21:30 每週日03:30、21:30 每週一03:30

TVBS-G (42台) 週日120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