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Yano Saori / PARKER’S MOOD Live In New York

藝人:矢野沙織

專輯:菜鳥調調~紐約現場~

編號:GUTJ-032

音樂類型:薩克斯風演奏

發行日期:2008.03.04


★☆Album Review

連續兩張作品勇奪台灣G-music風雲榜銷售冠軍

Swing Journal雜誌Jazzman of The Year

讀者人氣票選第一名

矢野沙織

挑戰紐約知名Jazz Club “SMOKE”現場魅力震撼呈現

Jimmy Cobb三重奏強力應援 矢野沙織集大成經典作品


「菜鳥調調~紐約現場~」這張作品是矢野沙織於2005年7月24、25日兩天在紐約知名的Jazz Club ”SMOKE”當中錄製而成,彷彿還冒著熱氣般煙霧蒸騰的現場演出作品,帶著壓倒性的強力節奏令人折服。對於曾經透過CD多次領略過矢野沙織演奏的樂迷而言,她那充滿節奏感的現場演奏中展現讓人不禁要隨之擺動身軀的魅力、緊緊抓住觀眾的熱力以及讓人感動的娛樂性,這一切只有現場才能感受到的魅力,終於有機會透過「菜鳥調調」這張現場錄音作品,享受零時差、零距離的感動。


在本作當中,和矢野沙織搭配的是久負盛名Jimmy Cobb三重奏,尤其是Richard Wynds的鋼琴和Jimmy Cobb的爵士鼓,這兩位大師同場共襄盛舉令人倍感驚喜。爵士樂是一種相當重視演出者之間交流的音樂,同台演出者以及演出環境對於音樂呈現的好壞有著極大的影響。在這張專輯當中共同演出的三重奏組合水準超乎一般,對於矢野沙織而言,這次的合作正是測試自己演奏實力的絕佳時機;她能夠毫不閃躲、正面回應,將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同時掌握整場演出的主導權,這樣的表現讓聽者無不打從心底感到讚佩不已。


演出樂手:

矢野沙織(alto saxophone)

Richard Wyands(piano)

John Webber(bass)

Jimmy Cobb(drums)


☆★Song List        

1.I Got The Rhythm

2.The Days Of Wine And Roses

3.Composition 101

4.Don’t Explain

5.Parker’s Mood

6.Bohemia After Dark

7.A Night In Tunisia

一青窈 《請接納我》媒體宣傳


3/4 MTV 日韓音樂瘋  由丹下紘希執導〈請接納我〉長達7分鐘劇情式感人MV 完整上字版大公開!!!

(由於此首MV過長,今後很難在電視頻道中播出,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收看喔!!)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木村KAELA《JASPER》媒體宣傳





3/3~3/5  〈JASPER〉MTV 全球首播!!

3/3  MTV 日韓音樂瘋 單曲介紹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一青窈為「性別認同障礙」發聲的感人作品「請接納我」



一青 窈《受け入れて》

藝人:一青 窈

單曲:請接納我

編號:GUT2206

發行日期:2008.03.07



★☆Single Review      

因為被接納了,所以活了下來

最卑微的祈求,最高尚的舉動

知性歌姬一青窈為「性別認同障礙」發聲的感人作品「請接納我」


要如何釋放被身體禁錮的靈魂?知性歌姬一青窈從身邊有著「性別認同障礙」的男性友人被男友接納而好好活了下來的故事中體認到,無私的接納才是唯一的救贖之道。一向擅長透過自己創作的歌詞表達自己看法與情緒的一青窈,再一次透過自己的音樂作品「請接納我」,在優美的弦樂鋪陳的旋律中,用柔美而堅強的歌聲,勇敢的展現自己的心情。


「請接納我」是繼「牽著的手」以及「我回來了」之後,連續第三首和川江美奈子合作的結晶,同時也是一青窈首度在單曲中融入英文歌詞的作品,再由丹下紘希執導的音樂錄影帶當中,更透過類似科學怪人的主角,透過7分多鐘的影像傳達身為異類的悲哀以及渴望獲得認同的心願。另外,收錄在這張作品中的「空中鞦韆」,是一青窈和去年大受矚目同樣屬於創作歌手的秦基博合作擦出的火花。「發芽」則是和老搭檔增子達郎(「陪哭」、「花水木」作曲)的合作成果,維持了一青窈音樂世界給人的感動。


☆★ Song List        

1. 請接納我

2. 空中鞦韆

3. 發芽




關於「請接納我」這首歌的創作源起



有一個和我很要好的男孩子告訴我他第一次談感情的對象是個男生

我覺得那是一份無比偉大的愛戀

如果你偶然遇到那個男孩子一定會訝異他居然是如此美麗的女生

「那時,因為他接納了我,所以我活了下來。」

一面訴說著

一面潸然淚下



不管是選擇接納的他

或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她

都無比美麗

我希望自己也能夠這樣接納別人

或者對自己誠實

有這樣的朋友,向我告白自己有性別認同障礙

有這樣的朋友,到現在還在煩惱著自己喜歡的到底是哪一邊

有時,會覺得是不是只有自己不正常

有時,會以為都沒有人了解自己

為了隔閡而煩惱

在國籍在文化在生活習慣上

我們面對許多高牆

然後有這樣一個我,想要跨越這些

世界會因為你而溫柔也會因為你而冷漠


還有還有,然而請不要悲傷

無論如何不要哭泣

因為我會全盤接納

我會接納妳也請你接納我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封面:ViVi專屬名模—大屋夏南



DJ KAWASAKI《You Can Make It》

藝人:DJ KAWASAKI

專輯:You Can Make It

編號:GUT2203

發行日期:2008.03.07

                                  

Japanese House的最高指標感動作

蘊藏無限可能性!獨一無二的高質感!!

DJ KAWASAKI WORLD滿載,待望的全新專輯堂堂問世!!

內附沖野修也(Kyoto Jazz Massive)解說



★☆Album Review        

近年來日本Club界掀起一股Japanese House風潮,這種有著優美旋律且廣為女性大眾所接受的舞曲全面攻佔了東京各大舞池,而其中不能不提到的代表藝人就是DJ KAWASAKI。2006年以當紅模特兒籐井LENA為封面的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獲得樂評與銷售上的雙贏局面,讓DJ KAWASAKI登上自我音樂生涯的最高峰。然而在此種曲風大肆盛行,甚至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各家水準參差不齊的媚俗浩室流行樂之際,KAWASAKI最新作『You Can Make It』的問世卻讓世人徹底發現他獨特的音樂品味絕非「乙女House」一詞所能定義。此輯同樣邀請到各方人馬助陣,如TASITA D’MOUR、葛萊美獎得主GORDON HARDING、HEATHER JOHNSON等皆為一時之選。相較於出道作的柔美,新作中更多了積極的力量,將old school元素巧妙銜接於日式特有的灑落氛圍之中,又同時融入了拉丁靈魂的浪漫迷濛,別於一味追求悅耳度的速成舞曲,他樂曲中強調感性與對音樂變化性的堅持,格外顯得突出動人。而以往擔任其作品封面人物的籐井LENA也演繹了「BRIGHT LIKE LIGHT」的全新版本。

(cover model: ViVi專屬model大屋夏南)


★☆Song List            

01.INTRODUCTION

02.YOU CAN MAKE IT feat. Tashita D’Mour

03.BECAUSE OF YOU feat. Heather Johnson(album mix)

04.ELEVATE YOUR MIND feat. Tashita D’Mour

05.PLANETARY TRACK

06.SO FAR AWAY

07.IT MAKES ME FEEL LIKE DANCIN’ feat. Carolyn Harding

08.BELIEVE feat. Gorden Chambers

09.COSMIC LULLABY

10.BRIGHT LIKE LIGHT feat.Lena Fujii(album mix)

11. MELODY feat.Karin



封面:藤井LENA (ViVi、Sweet雜誌名模)



DJ KAWASAKI《BEAUTIFUL》

藝人:DJ KAWASAKI

專輯:BEAUTIFUL

編號:GUT2202

發行日期:2008.03.07



蟬連iTunes Music Store Dance Chart數週冠軍專輯!

絕美旋律與靈魂律動節拍完美交融  當今Crossover House最高傑作!

Japanese House指標人氣DJ 首張個人原創專輯


★☆Album Review    

深受UK House/Breakbeats影響的DJ KAWASAKI,是現今日本club界炙手可熱的當紅DJ之一。他獨特的感性與偏好擷取真實琴聲的優美旋律來作為編曲元素的特點,帶動起一般大眾聆聽house舞曲的風潮。曾以G.K.名義的雙人組合於日本知名時尚廠牌CRUE-L RECORDS發表作品而活躍於club時尚圈的KAWASAKI,05年起開始solo活動,『BEAUTIFUL』即是他的首張個人專輯,一出手便展現驚人的氣勢,邀請到各方好手攜手演出,包括了在北歐club jazz界最受注目的男歌手Ernesto、日本個性靈魂女歌手KARIN、以及全才黑人女樂手Angela Johnson等海內外不同國籍的豪華陣容。他著重於每一個細部節拍並強調旋律魅力的樂風,也被圈內人士冠以「kawasaki beat」的美名。而充滿浪漫風情、溫暖韻味全開的此張出道代表作,絕對是club muisc愛好者必聽的一枚精緻佳作。

(cover model:藤井LENA)


★☆Song List             

01.INTRO

02.BEAUTUFUL feat.Karin

03.SAVE YOUR LOVE feat.Angela Johnson

04.PROMISES feat. Terrance Downs

05.SHOOTING STAR

06.THE LOVE OF MUSIC feat. Lady Alma

07.I』M SO ON YOUR MIND feat. Rasiyah

08.LIKE THUNDER feat. Ernesto

09.THE GALAXY



藤井LENA

DJ KAWAKASI Profile



DJ KAWASAKI



House/crossover界的brightest hope!!


2000年起以G.K.(與TAKUJI a.k.a. GEETEK合作的組合)的名義活動,直到05年開始轉以’’DJ KAWASAKI’’的solo名義展開錄音製作。曾創下在紐約shelter一整晚連續播放名曲「BLAZIN’」demo高達5次的驚人偉業!並從美國廠牌KING STREET開始正式在國際上出道。

06年發行首張專輯『BEAUTIFUL』,此作也在iTune Music Store的Dance Chart上連續蟬連數週專輯冠軍。同名單曲「BEAUTIFUL」同時也被選為化妝品牌PDC保養系列”Skin Laminate”的CM廣告曲,因而一躍成為暢銷專輯。

除了自己個人的作品之外,他也以remixer/producer的身分參與KYOTO JAZZ MASSIVE、STUDIO APARTMENT、TOWA TEI、GORDON CHAMBERS的混音,以及HERBIE HANCOCK「處女航海」的cover等,並且以被稱為「kawasaki beat」的獨特節奏聞名。而以DJ KAWASAKI為sound produce名義參加的沖野修也的樂曲「SHINE」也由在歐洲獲得相當成功評價的廠牌DEFECTED所發行。

 07年1月發表remix作品『BEAUTIFUL TOO』,07年9月發行涉谷的Club「The Room」15週年紀念合輯『The Room Weekende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 compiled by DJ Kawasaki』。目前於涉谷FM擔任每週二「The Room Radio」的主持&MIX SHOW。

08年發行第二張專輯『you can make it』。



官方網站: http://columbia.jp/djkawasaki      http://www.extra-freedom.co.jp/artists/dj_kawasaki/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THE BACK HORN《BEST THE BACK HORN》媒體宣傳



2/19 MTV 日韓音樂瘋 贈獎活動

2/4~2/8  HIT FM 新鮮發行 HITO最速報 

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4b_2.php

HITORADIO.COM火線焦點贈獎活動 (首頁也有露出喔!)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351

2/5   MTV 日韓音樂瘋

2/13   MTV 日韓音樂瘋



1/26  NHK 23:25 MUSIC JAPAN

1/31~2/2   〈罠〉MTV  全球首播








音楽と人2月號表紙! 台灣也可購入!!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木村KAELA《Jasper》2008.03.07 release!!



木村カエラ《Jasper》

藝人:木村KAELA

單曲:Jasper (CD+DVD)

編號:GUT2201.4

台灣發行日期:2008.03.07


磨亮每顆沉眠心底的翠綠寶石

木村KAELA《Jasper》

電音天王石野卓球傾力打造! 奇幻異色電子音樂嶄新風貌!

電影「魔法玩具城」日本區主題曲

初回盤限定DVD封入:未發表MV「No Reason Why」

卓文萱「甜甜圈」日文原曲「HONEY B~蜜蜂之舞~」



向來勇於嘗試的名模教主木村KAELA,這次又有驚人之舉!首度挑戰電子曲風的木村KAELA,請來日本電音天王DJ石野卓球共同創作電影「魔法玩具城」日本區主題曲。在活潑動感的韻律下,石野卓球瀟灑以電子鼓、重音節奏與豐富合聲,施展出如魔法般璀璨的奇妙幻境。加上KAELA童心而詩意的歌詞,以綠寶石Jasper比喻潛力才能就像是存在人心深處的寶石,只要將其琢磨一定能發散獨一無二的絢麗光輝!C/W曲「Dive Into Shallow」則是繼「雪花球Snowdome」之後,再度與親友樂團BEAT CRUSADERS合作,發揮KAELA最擅長的搖滾曲風,搭配強烈的節奏與英文歌詞,絕對是演唱會中炒熱氣氛必唱的一曲!



初回限定DVD中收錄了上一張「Yellow」單曲的C/W曲「No Reason Why」MV,可從中一窺KAELA平時錄音工作時古靈精怪而俏皮的真實面。而收錄於「珊曼莎」單曲中的「HONEY B~蜜蜂之舞~」,不但在台灣被卓文萱翻唱為「甜甜圈」,風靡全日本幼稚園的蜜蜂舞MV,這次更完整收錄在DVD中,保證驚喜度100%!



☆★ Song List 

CD

1. Jasper (電影「魔法玩具城」日本區主題曲)

2. Dive Into Shallow

3. Jasper (Instrumental)

4. Dive Into Shallow (Instrumental)



DVD

1. No Reason Why

2. Honey~蜜蜂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