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芸術の秋 加映場 媒體宣傳!!

風雲唱片藝術之秋加映場-日系搖滾JROCK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9/5/18h9x.html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1029/1009787.html

http://news.msn.com.tw/news1022993.aspx



萬分感激"貳拾陸巷│Somebody"與熱心媒體的協力宣傳。

希望這些熱情,能夠傳達到樂迷的心中,哪怕只有一絲絲也好,我們也還不想放棄。

希望大家能來,謝謝!!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芸術の秋 加映場開催!!!





緊急告知:凡於11/8活動當日出示THE BACK HORN連動特典貼紙(2枚)者,

即可於活動會場直接領取限量特典護腕。



是的,你沒看錯!芸術の秋活動加映!!



芸術秋 加映場



~GUTS RECORDS映像音樂~  


由風雲唱片所主辦的日本音樂映像活動「藝術之秋」,受到廣大樂迷的支持與迴響。活動以大銀幕播放MV或演唱會畫面,並加上主辦單位對樂手的介紹,以第一手方式直接將音樂作品推薦給在場樂迷。除此之外現場也展示藝人相關珍貴物品,更提供海報、明信片等贈品,加上代收台灣樂迷信件轉交給日本,以最開放及誠懇的態度,努力推廣旗下代理的日本音樂。不但藉此讓台灣音樂同好相互交流,更縮短拉近藝人與樂迷間的距離。 

 


11月8日風雲唱片將於西門町「貳拾陸巷│Somebody」再度加場舉辦音樂映像活動,並以日系搖滾JROCK為主題。活動中將詳細介紹目前在日本氣勢如虹的本格搖滾樂團THE BACK HORN,自2005年訪台參加野台開唱以來,在日本竄紅的軌跡。而甫於2008年野台開唱來台的INORAN,則即將推出睽違7年的台壓新作品,活動中將一並介紹INORAN最新動態,與同為LUNA SEA團員河村隆一的歷年相關作品。11月2、3日再度來台演唱的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雖然他們由奈良美智所操刀的專輯設計廣為人知,但對其樂團的音樂性與組成經歷,盼藉由這次活動介紹,能讓台灣樂迷有更深入的了解。 

 


 深秋~JROCK~  


2008.11.08 (Sat.) 貳拾陸巷Somebody 16:00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INORAN、河村隆一、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and more 



沸騰熱血如深秋楓紅,飄灑在劃破寂靜的共鳴靈魂。  




映像內容MV影像、Live會場,與未公開珍貴畫面一舉公開。  


特別活動:現場展示藝人相關珍貴宣傳品、週邊商品、簽名等供樂迷觀賞。 


會場贈品:海報、明信片…等。  


新片發行:INORAN《啟示錄apocalypse》(11月7日發行)  


THE BACK HORN《LIVE DVD『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at日本武道館』》 (10月14發行)



貳拾陸巷│Somebody  http://blog.yam.com/creative26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3樓 (02)2311-2371 



每人活動入場需消費170元,含飲料及點心。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陰陽座!!





即將公開。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INORAN《啟示錄apocalypse》店頭特典!!!





自11/07發行日起,至全省唱片行購買INORAN《啟示錄apocalypse》專輯,即贈送日版B2海報一張,請記得一定要主動向店家索取!!! 送完為止動作要快喔!!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藝人:INORAN

專輯:啟示錄 apocalypse (CD+DVD)

編號:GUT2233.4

發行日期:2008.11.07(暫訂)


★☆Album Review

嶄新世紀隱之沉默詩境‧頹闇末日顯之燦爛光華

INORAN 單飛十週年巔峰之作《啟示錄apocalypse》

完全生產限定初回豪華盤CD+DVD

DVD收錄「千年花」完整版劇情MV


INORAN Live 2008/07/25台灣‧2008/11/21香港

《啟示錄apocalypse》台灣香港同步發行!!


以「啟示錄」之名,INORAN在這張全新創作專輯中,從闇黑死沉的遍地焦土中,喚醒生命之光,綻放出凝聚回憶而超越生死的璀璨千年花。從史詩般的悲壯戰爭描寫,到日常街景中看見的紫陽花朵,作品中一一反映出最真實的INORAN,沉穩內斂而溫柔,暗淡低調卻華麗。此次作詞部份更請來葉山拓亮與吉田美智子加入,讓INORAN的詞境更為客觀真實,並與樂曲激盪出突破以往的火花。帶著滿滿詩意而打造出的全新世界觀,由晦澀至光明,從灰燼到綠野,豐富的本格搖滾音樂性與引人入勝的文詞描寫,創造出開闢天地般的未來啟示錄。



2008年夏季首度來台開唱的INORAN,受到樂迷長久以來的守護而滿懷感激,更加全心全意投入音樂活動,並接著舉辦香港演唱會。在單飛的十週年,在LUNA SEA一夜復活之後,INORAN正以前所未見的衝勁決心,拓展出更加寬闊的活動版圖;以獨一無二的音樂特質,建立出光影並存的人間仙境。



☆★ Song List           

【CD】

1.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2.Cheval’s palace is here

3.I'll

4.Rightaway

5.千年花

6.Hydrangea

7.Between eyes #1

8.Regret

9.時之葬列

10.Between eyes #2

11.9th

12.Between eyes #3

13.Let me down


【DVD】

「千年花」MUSIC CLIP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木村KAELA《BEST VIDEO 1》媒體宣傳





10月15日 MTV日韓音樂瘋 贈獎活動

9月8日 MTV日韓音樂瘋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THE BACK HORN台灣限定連動特典!!!



THE BACK HORN 新作二連發連動特典活動!


凡同時購買THE BACK HORN最新專輯《脈動》及LIVE DVD『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at 日本武道館』,寄回包裝上之兩枚應募貼紙,即能獲得台灣限定特典【團員親手設計護腕】!!!



請郵寄至: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6號8樓 風雲唱片

活動截止日:2008年12月31日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芸術の秋 仲秋~FASHION~

上個月受颱風影響的藝術之秋活動,將在10月17日舉辦!現場除了精彩的MV與Live畫面之外,一樣準備了多到爆炸的贈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b







芸術





~GUTS RECORDS
映像音樂




 
仲秋~FASHION~ 
  2008‧10‧17 (Fri.) 海邊卡夫卡 20:00



木村KAELA、藤井LENA、DJ KAWASAKI…and more

時尚、電音、搖滾,在名模教主的帶領下,弛放出心底對璀璨夜晚的嚮往。 

映像內容MV影像、Live現場,到最新未公開畫面一舉公開。  


特別活動:現場展示藝人相關珍貴宣傳品、週邊商品、簽名等供樂迷觀賞。

會場贈品:海報、筆記本、貼紙、月曆…等。

海邊卡夫卡 kafkabythe.blogspot.com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台電大樓旁)  02-23641996



活動免費入場,唯入場後需依店家基本消費100~200元。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THE BACK HORN《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at日本武道館》

藝人: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

DVD: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at日本武道館

編號:GDVD013

發行日期:2008.10.14


☆DVD Review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

首度武道館公演全21曲完整實況收錄!!

*首批內附THE BACK HORN萬用磁鐵


新作二連發 特典應募貼紙

台灣限定連動特典抽選


凡同時購買最新專輯《脈動》及LIVE DVD『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at 日本武道館』

寄回應募貼紙即能參加台灣限定特典抽選!!


收錄2008.06.07於日本武道館舉行之「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21首現場演出完整實況!!


2008年,在THE BACK HORN組團屆滿十週年之際,他們也首次登上武道館的舞台。當戰鬥的狼煙在壯絕的爆音中升起,彷彿要將這十年的渾沌、感動、憤怒、喜悅都一次傾洩而出似的,竭盡全身全靈演奏的4人,與會場中奮力揮拳、舞動身軀的10000人所產生的共鳴,瞬間即超越現實,昇華為無限感動並難以抹滅的奇異光景。在一首首的歌聲中,我們深刻感受到這個樂團的血與肉,竟與自己的體溫如此相近,原來「活著」就是這個樣子!跟隨著滿佈瘡痍的裸足足跡,在每次的痛楚中大哭一場,然後重新站起,踏穩腳步再繼續向前邁進。

THE BACK HORN一路走來從未改變的率直與純粹的生命軌跡,淋漓盡致的一次濃縮呈現在這21首新舊樂曲的影像之中。


☆★ Song List        

1.opening~黎明朝露~(LIVE SE「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

2.覺醒(17th Single)

3.野生的太陽(2nd Album『心臟交響樂團』)

4.幾千光年的孤獨(1st Album『人間程式』)

5.光的結晶(6th Single)

6.生命線(7th Single)

7.罠(16 th Single「機動戰士鋼彈oo」主題歌)

8.世界樹之下(3rd Single)

9.Joker(3rd Album『生存的才能』)

10.赤色黑闇(1st Album『人間程式』)

11.自言自語(Indies Album『復甦之陽』)

12.夢之花(8th Single)

13.未來(5th Single電影「光明未來」主題歌)

14.聲(14th Single)

15.黑洞誕生日(11th Single)

16.鈷藍(9th Single)

17.刃(Best Album『BEST THE BACK HORN』電影「魁!!男塾」主題歌)

18.牽絆之歌(10th Single)

Encore

19.Sunny(1st Single)

20.眼淚若決堤(4th Single)

21.無限的荒野(Indies Album『復甦之陽』)

Double Encore

22.冬天的牛奶(Indies Album『往何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