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下地勇《No REFUGE / 無處可逃》



藝人:下地勇

專輯:No REFUGE / 無處可逃

編號:GUT2344

發行日:2011.3.31






獨到的音樂世界觀與壓倒性的演出實力


沖繩宮古島出身搖滾詩人下地勇剖析社會現狀直指人心最新作品

2011年春天吶喊音樂祭強力演出 特別推薦




「狩獵民族地球人」,繼承了這樣的DNA,脈脈相傳之後,在文明發達的現代社會,天性再度以血淋淋的方式暴露。


為了得到欲求的東西,透過狩獵、勞動、爭奪、等待、互助合作等方式,近乎不擇手段的人間百態,都被下地勇精準的觀察與文字的運用掌握,透過以搖滾為主軸、多元化無國界音樂元素的交運用,凝結成堪稱個人金字塔頂端的力作。


不管是網路時代無所遁形的恐懼,或是對命運毫無道理擺佈的控訴,豐收時的喜悅、對戰爭的恐懼以及面對時間時的無力感,都在他運用宮古島方言演唱的歌聲中,幻化成如同來自異度空間的呢喃。


即將參與2011年春天吶喊音樂祭演出的下地勇,2011年最新作品「無處可逃」,是值得珍藏的另類沖繩音樂佳作。



☆★ Song List 







 

01. KARI


02.


03. Reset


04. 雨中的椅子


05. AKATZ


06. 想要高興起來


07. 土狼的悲哀


08. 剩者有福


09. LAST WALTZStrings Version


10. 海邊的老人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夏川里美《慈恩天籟》



藝人:夏川里美

專輯:慈恩天籟

編號:GUT2341

發行日:2011.3.31




苦難的日子 我們需要母親一般溫暖的歌聲


日本第一美聲  人生新境界 再創新巔峰


重新詮釋「搖籃曲」、「紅蜻蜓」、「矓月夜」、「一顆椰子」等日本知名搖籃曲、童謠


最新公開:童神創作者古謝美佐子量身打造新世代搖籃曲「親愛的孩子」


特別推薦:沖繩搖滾詩人下地勇提供抒情作品「景色」


 





 

夏川里美的歌聲原本就被認為富含母性癒療成份;在歷經結婚、生子等人生重要經歷之後,透過目睹新生命的誕生、培育新生命的過程,讓夏川里美的歌聲更加增添了母親的溫柔。在新專輯「慈恩天籟」,夏川里美想要和大家分享心情以及歌聲上的蛻變,以母親唱歌給孩子聽的心情,重新詮釋了日本家喻戶曉的「搖籃曲」、「紅蜻蜓」、「矓月夜」、「一顆椰子」等日本知名搖籃曲以及童謠。


在新曲方面,為夏川里美寫出生涯代表作「童神」的古謝美佐子以及夫婿同時也是知名詞曲作家佐原一哉,分別為夏川里美量身打造了「親愛的孩子」以及「桃花源的搖籃曲」兩首作品,恭賀他迎向人生以及音樂事業的新境界。另外,同樣來自沖繩的搖滾詩人下地勇,繼在專輯「思念之風」當中提供「祭典之後的風」後,再次在專輯中為夏川里美寫下「景色」這首音樂與歌詞上都具備自然美感的抒情作品。


對台灣歌迷來說「慈恩天籟」這張專輯當中最大的驚喜,應該是夏川里美用中文翻唱創作歌手張懸的「寶貝」。上一次在台灣演唱會演唱過這首歌曲,引發台灣歌迷的熱烈反應,在新專輯錄製過程中升格為人母的夏川里美,特地將這首對他具有特別意義的歌曲收錄在專輯當中。


 



 

☆★ Song List 




01. 搖籃曲


02. 樂土之風


03. 這條路


04. 寶貝


05. 登野城節


06. 紅蜻蜓


07. 矓月夜


08. 親愛的孩子


09. 啊-超讚


10. 一顆椰子


11. 景色


12. 桃花源的搖籃曲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_gutsjpop/5/1127660907.jpg_###}

日本美女爵士薩克斯風樂手小林香織,即將於3/7~3/10來台宣傳最新專輯「PRECIOUS/無價之寶」以及4/23在新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由小林香織擔綱演出的「爵士佳人」音樂會。除了媒體宣傳行程,小林香織更安排與樂迷進行最直接互動的演奏簽名會。

詳細時間地點及流程如下:

時間:3/9(週三)晚間五點三十分開始。

地點:西門町西門五大唱片門市(地址:臺北市西寧南路58號  TEL:02-23889092 )

活動內容:小林香織薩克斯風現場演奏、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