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Libraian《希望之星》台灣特典海報!!

{###_gutsjpop/58/1819576475.jpg_###}
8/3起凡購買Libraian《希望之星》專輯,就贈送B2海報乙張!
8/6Libraian台北演唱會場也會販售專輯並贈送海報喔。
購買時請記得主動向店家索取海報,維護自己的權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11年8月7日 Libraian簽名會決定!


 Libraian簽名會決定
! 
日期:2011年8月7日 (日) 
時間:PM16:00開始 
地點:台北台大大眾唱片【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04號2~3樓】 
參加方法:憑Libraian《希望之星》新專輯CD或視覺樂窟雜誌夏季號,皆可免費參加簽名。(每人可簽兩份)  

* 
8月7日AM13:00起發放號碼牌,請直接到台大大眾唱片櫃台索取。 
* 拿到號碼牌後,請於PM15:45前,回到唱片行,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安排整隊。 
* 歡迎手渡信件或小禮物。 
* 專輯與雜誌,在台大大眾唱片唱片均有販售,當天購買會贈送海報。限簽新專輯與雜誌,但不限於在台大大眾唱片購買。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_gutsjpop/58/1819570259.jpg_###}
Libraian / STELLA ESPERANZA
藝人:Libraian
專輯:希望之星【台灣特別限定盤2CD】
編號:GUT2356.4
發行日:2011.08.03

穿越時空縱橫宇宙 輪迴轉生希望之星

Libraian= 天秤座(Libra)與獅子座(Lion)完美結合
睽違三年眾所待望全新創作專輯誕生!《STELLA ESPERANZA希望之星》
台灣特別限定盤2CD,增加收錄2009KING OF ROCK SHOW演唱會全15曲+MC實況
2010年底來台舉辦演唱會的Libraian,以細膩動人的音樂內涵與震撼爆發的演出實力,讓台灣樂迷為之折服。在成功舉辦首度海外演出後,團員積極創作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希望之星》。經歷了日本東北大地震,團員們更加珍惜生命的力量與緣份,創作出一曲曲氣勢磅礡動人心弦的作品。天上繁星就像是等待輪迴轉生的靈魂般閃爍光芒,跨越時空與國界,帶著滿滿的希望而降臨到青藍色的地球上重生。

Libraian由La'cryma Christi樂團主唱TAKA,與吉他手HIRO組成,TAKA透明清亮的高音,加上HIRO以古典吉他為基礎的華麗樂句,音樂不但帶有濃濃的異國氛圍,這次更打破藩籬直接衝往穹蒼一般,充滿宇宙空間感與光速般的強度。若說上一張Libraian精選輯能帶領樂迷以愉悅的心情環遊世界,這次的《希望之星》則是進化般乘著豪華太空艙,漫遊銀河系,看著星球誕生、運轉、隕歿,而體悟到生命的價值與希望!

2011年8月6日,Libraian帶著這張全新專輯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除了新曲目之外,台灣特別限定盤更破天荒以雙CD形式,完整收錄Libraian於2009年在澀谷的KING OF ROCK SHOW演唱會。讓樂迷能完整感受Libraian的現場演出魅力,以生命一同為璀璨的希望之星共鳴
 
Libraian中文部落格:http://libraian.pixnet.net/blog

Libraian LIVE TOUR 2011『SAVE THE HEART』台北演唱會
2011年8月6日(六) 台北‧The WALL
時間:19:00 OPEN / 20:00 START 票價:NT$1500
主辦單位:樂窟音樂    協辦單位:風雲唱片 

☆★ Song List            
CD1 
01 Beyond The Horizon
02 救世主
03 FIRE STORM RIDER
04 White Heaven
05 TARANTULA
06 GALAXY COURT
07 卡薩布蘭卡
08 螺旋之塔
09 Prison Ghost
10 Kyanite
11 Les Misérables

CD2 
Libraian TAKA HIRO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09 
KING OF ROCK SHOW@SHIBUYA O-WEST
01 Rattle Trap Drive 
02 De la soul
03 Demension
04 MC1
05 Night Train
06 LAST SMILE
07 摩天樓之雨
08 Les Misérables
09 Bon voyage~美好的冒険之旅~
10 MC2
11 TARANTULA
12 Machine+Gun
13戀愛幻覺
14 Rock'n Roll Circus
15 7th Highway
16 Rock'n Roll Circus
17 Machine+Gun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_gutsjpop/68/1602277249.jpg_###}

藝人:腐男塾+中野腐女Sisters
專輯:《"腐"朋友》
編號:GUT2354.4
發行日期:2011.08.05


★☆Album Review   


公信榜排行COSPLAY動漫天團首度合體


2011漫畫博覽會期間8/12來台熱演必備CD+DVD台灣限定盤


CD追加收錄 Cartoon Network 「小雙俠」 片尾曲「勝利!」


DVD收錄:①「活在同一時代的年輕人」/腐男塾
②「螢光棒的光芒/中野腐女Sisters


隸屬於中野腐男子學園的御宅族社團「腐男塾」,與活躍於日本次文化聖地「中野百老匯」的中野腐女Sisters,「腐」力全開,聯手呈現最新音樂作品「”腐”朋友」。分別用男生與女生兩種截然不同的身分,同時展現「腐」以及「萌」兩股動漫文化中的難以撼動的力量。在專輯當中,腐男塾與中野腐女Sisters的成員們跨越了性別的限制,盡情呈現校園生活中不打不相識、熱血沸騰的男性友誼、少男少女間情竇初開的淡淡情愫以及手帕交之間的曖昧情誼。腐男塾與中野腐女Sisters將從2011年7月底開始,馬不停蹄的在香港、台灣等地公開演出。為了紀念這次亞洲之行推出的「”腐”朋友」亞洲特別盤中,腐男塾提供了「活在同一時代的年輕人」、「無敵!放暑假」等排行單曲,中野腐女Sisters也透過Honey Bee~」、「螢光棒的光芒」展現青春的俏麗。透過「wktk數數歌」領歌迷進入宅宅們的異想世界。DVD當中則透過畫面讓人更接貼近腐男塾與中野腐女Sisters在舞台上的面相。

☆★ Song List  
CD

①「Rusty Sword」/腐男塾   
②「活在同一時代的年輕人」/腐男塾 
③「遍體鱗傷的接球員」/中野腐女子學園排球社(中野腐女Sisters)
④「無敵!放暑假」/腐男塾 
⑤「Honey Bee~」/中野腐女Sisters 
⑥「腐-腐-724(中野腐女)」/中野腐女Sisters
⑦「好想要Kiss」/曜君♥喜屋武(腐男塾・中野腐女Sisters) 
⑧「螢光棒的光芒」/中野腐女Sisters
⑨「草食性獅子」/腐男塾
⑩「BOY'S LOVE~拳頭共鳴篇~」/URAREN(腐男塾) 
⑪「wktk數數歌」/中野腐女Sisters
⑫「tomorrow」/中野腐女Sisters
⑬「隨性的幹勁」/腐男塾 
Bonus Track
⑭勝利!/腐男塾


DVD


①「活在同一時代的年輕人」/腐男塾 ②「螢光棒的光芒」/中野腐女Sisters



世界末日 SEKAI NO OWARI《EARTH》

藝人:世界末日 SEKAI NO OWARI

專輯:EARTH

編號:GUT2353

發行日期:2011.08.05


★☆Album Review      

入選「iTunes JAPAN Sound of 2011」十大最受注目新人

純真與邪惡並存,次世代搖滾新星樂團


3男1女,沒有鼓與貝斯,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戴著面具的DJ,這個看起來有點奇妙的年輕團體,在2010年突如其來的襲捲了日本樂壇,他們是「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一開始團員以自己經營的live house「club EARTH」為活動據點,進行創作與演出,與看似消極負面的團名相反,他們的音樂中卻洋溢著明朗的色調與POP感十足的旋律,主唱深瀨慧宛如中學生般無造作感的清純嗓音,吐露的又是帶點灰暗色彩的,關於這個世界與自身的關係。處處充滿著衝突感的這個樂團,在TOWER RECORDS限定發賣的首支單曲〈幻之命〉推出後馬上引起許多年輕聽眾的共鳴,而首張專輯《EARTH》同樣受到廣大迴響,無論是一年一度的全日本唱片行大賞亦或是由iTunes推選出的注目新人,「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的名字都沒有缺席。純真與邪惡、希望與沮喪、開始與結束,在「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毫無邊際設限的音符與任憑想像馳騁的詞句中,或許你也能找到另一種對人生不同的體悟。


☆★ Song List         

 

01.幻之命

02.虹色的戰爭

03.INSTANT RADIO

04.青色太陽

05.死的魔法

06.世界和平

07.白日夢



くるり QURULI《TOWER OF MUSIC LOVER 2》

藝人:QURULI團團轉

專輯:TOWER OF MUSIC LOVER 2

編號:GUT2355

發行日期:2011.08.05


★☆Album Review      

QURULI待望的精選輯第二彈。

收錄2007年後發表的電影主題曲、CM廣告曲等暢銷曲目+3首未發表曲目共14首經典


繼2007年組團10週年之際發行首張精選之後,總是帶給樂迷不斷驚喜的QURULI又讓人出乎意料的推出第二彈精選「TOWER OF MUSIC LOVER 2」,同時更宣佈增加三名新成員,正式晉身為五人樂團,而這也是他們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編制。在發表過十年精選那樣一張網羅各個時期經典曲目的豪華盤,再到去年得以一窺QURULI較鮮為人知一面的B面精選都相繼問世之後,許多人一定都抱著這個樂團究竟還能交出什麼精選作品的疑問。然而此張代表著迎向新旅程,為過去歷史再度作下總結註解的作品,卻有著如同一張完整專輯般的耐聽度與統一色調。以是枝裕和導演新片『奇蹟』同名主題曲為首,全篇籠罩在溫柔和煦氣息下的這張專輯,收錄了許多QURULI歷年來為電影及廣告所譜寫,且從未收錄過的曲目。以悠揚悅耳旋律與中慢板節奏為主的選曲,宛如踏上旅途般濃濃的鄉愁,交融著時而流露出的傷感情緒,教人深深回味與悸動。從第一張精選的京都街道風景到此次改以隨著團員視線與腳步呈現出京都生活感的內頁寫真,皆出自名攝影師MOTOKO之手,同時也是繼首張出道專輯以來難得再度以團員照片作為封面的嘗試。


☆★ Song List         

 

01.奇蹟(電影「奇蹟」主題曲)

02.旅程的途中(tiovita飲料廣告曲~首度CD化)

03.再見遺憾(House 爪哇咖哩廣告曲)

04.Camel(電影「mahoro市站前多田便利軒」主題曲)

05.洗襯衫/QURULI&Yuming(GAP 40th ANNIVERSARY HOLIDAY形象曲、tiovita健康飲料廣告曲)

06.籠中的強尼(收錄於「靈魂的去向」專輯)

07.戀人的時鐘(收錄於「跳華爾滋吧」專輯)

08.不來梅Bremen(收錄於「跳華爾滋吧」專輯)

09.三日月(NHK土曜時代劇「浪速之華~緒方洪庵事件帳」主題曲)

10.最終列車(電影「奇蹟」插曲~首度CD化)

11.魔法地毯(tiovita飲料廣告曲)

12.喜悅Jubilee(tiovita飲料廣告曲)

13.言語是三角形 心是四角形(電影(天然kokkeko)主題曲)

14.鹿兒島ohara小調(首度CD化)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Shanti 「浪漫爵士夜」媒體宣傳

{###_gutsjpop/62/1718833067.jpg_###}
7/28發刊號電玩通雜誌封面人物及專輯介紹。

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



SEKAI NO OWARI

世界末日


深瀨慧 (Vo、Gt)

中島真一(Gt)

藤崎彩織(Pf)

LOVE(DJ)


2010年突然現身日本樂壇的4人樂團「世界末日 SEKAI NO OWARI」。

同年2月發行單曲《幻之命》、4月發行首張專輯《EARTH》,以勢如破竹的姿態席捲樂壇,並獲邀參與日本各大音樂活動,甚至還經常出現入場人數超過限制的狀況。2010年12月23日以出道8個月的驚人速度,舉行首次大型Hall公演。並將於2011年11月正式挑戰武道館。




某天,我和「世界末日」相遇。

聽起來或許像一種定律又或者是傳說,音樂有時候,真的能大大的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那一天,我人生中的某個「世界」結束了。同時,另一個全新的「世界」也揭開序幕。眼淚無法停止。悲傷卻又高興著。

明天就算這個叫做「世界末日」的樂團消失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的音樂,永遠不會在我心中消失。

他們的音樂,歌唱著世界的終焉與開始。那樣的存在,虛幻卻強韌。

稀有且讓人看到剎那間的希望。

森田太(TOKYO FM SCHOOL OF LOCK! Producer)




這是關於「奇蹟」與「命運」的故事的開始。

鹿野淳(MUSICA)


世界盡頭就是,世界的開始。

世界盡頭就是,戰慄的開始。

從死開始的,再生之歌。

從生開始的,肯定的旋律。


沒有任何類型框架的原創性。

如私小說般,勾勒出巨大宇宙,魔法般的詞句。


給沒有音樂世界就無法開始的你。

給聽音樂就等於和活下去這件事連結的你。

毫無疑問,「僅有唯一」的樂團,就是世界末日。

德山弘基(Rock’in On Japan)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_gutsjpop/35/1689351795.jpg_###}


INORAN Live Tour 2011 Teardrop in Taiwan 


Opening guest : Ever (From Hong Kong) 


 


日期:2011813()  


時間:Open 19:00 / Start 20:00  


會場:The WALL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  


票價:NT$1500 (預售票) / NT$1700(當日票)  


僅開放indievox網站預售 http://www.thewall.com.tw/


主辦單位: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協辦單位:春木藤活動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我愛工作樂公司 滾石唱片

INORAN最新專輯Teardrop好評發售中!

 




腐男塾+中野腐女Sisters 8/12 台北公演決定!!!



演出資訊如下:


腐男塾+中野腐女Sisters台灣演唱會


日期:2011812()  


時間:Open 19:00 / Start 20:00  


會場:The WALL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  


票價:NT$1200 (售票) / NT$1400(當日票)  


僅開放indievox網站預售 http://www.thewall.com.tw/


主辦單位: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協辦單位:春木藤活動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我愛工作樂公司 滾石唱片



當日現場將販售 腐男塾+中野腐女Sisters最新專輯「"腐"朋友」會場特典版!








細野 晴臣 《HoSoNoVa》

藝人:細野晴臣

專輯:HoSoNoVa

編號:GUT2346

發行日:2011.07.08



★☆Album Review

從首張solo 名盤「HOSONO HOUSE」到最新作「HoSoNo場(Va)」。

歷時38年,細野晴臣全曲vocal album,經典再現!

參與藝人:鈴木茂、林立夫、佐藤博、Cocco、Van Dyke Parks、德武弘文等

*內附細野晴臣全曲解說中文翻譯


細野晴臣這位參與過Happy end、YMO等象徵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偉大樂團的巨匠,自1973年發表個人首張專輯「HOSONO HOUSE」以來,不斷在音樂上突破創新之輝煌成果,已無須贅言。而這張睽違四年的新作,卻令人意外的交出了承繼了其首張solo作「HOSONO HOUSE」裡全篇以vocal演唱的pop album。不但特別挑選了5首20世紀中的經典名曲如卓別林的〈smile〉、貓王的〈Love Me〉、電影Ramona主題曲等重新演繹之外,更是一口氣的收錄了7首新曲,其中也包含了與師徒般情誼的多棲才子星野源共作的〈我回來了〉。而參與共演的藝人則更是一時之選,甚至連堪稱american pops至寶的作曲大師Van Dyke Parks也難得的在Happy end後再度跨刀獻藝!在高水準的演奏團隊與細野那種成熟大人特有既性感且風雅的嗓音包圍之下,《HoSoNoVa》散發出的懷舊韻味與寫意自在的悠然態度,教人情不自禁為其深深著迷!


☆★ Song List 

01.Ramona

02.Smile

03.悲傷的Lucky Star

04.Rosemary,Teatree

05.我回來了

06.Lonesome Road Movie

07.Walker’s Blues

08.香蕉追分

09.Lazy Bones

10.Desert Blues

11.Kimona Girl

12.Love Me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FORMOZ FRIENDS PARTY 野台同學會  簽名會



當日會場限定「東日本大地震」募款單曲『為世界獻上花束』發賣決定!


繼2005年以來睽違6年,即將再度來到台灣的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受主辦單位TheWALL Music之邀於7月16日在野台同學會進行演出。出身311日本東北大地震災區福島、茨城的爆轟團員,在日本地震發生後第一時間即推出募款數位配信單曲「為世界獻上花束」,為故鄉受災的人們貢獻自己的力量。而此次來台,THE BACK HORN特地將此首單曲自製成CD,於台灣野台同學會的會場限定販賣,收入所得也將全數作為日本賑災之用。另外更將於演出後舉行簽名會,親自與久候多時的樂迷作近距離的交流,並親自感謝地震期間台灣對日本的援助與愛心。


THE BACK HORN簽名會資訊

時間:100年7月16日 21:00

地點:FORMOZ FRIENDS PARTY 野台同學會會場

      (關渡水岸公園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 關渡碼頭旁)

參加資格:凡持THE BACK HORN專輯作品、募款單曲者皆可參加簽名會。




◎THE BACK HORN × 永戶鉄也  311日本東北大地震 募款KYO-MEI  T-Shirt


(SIZE: S、M、L)

 

THE BACK HORN與長年一起合作的設計師永戶鉄也(專輯『Asylum/聖域』封面設計等)為了311日本大地震,特地再度攜手推出募款慈善T-Shirt。此款T-Shirt販賣所得收入也將全數作為賑災之用。

售價:NT$800元





◎THE BACK HORN LOGO Towel

THE BACK HORN 專屬LOGO毛巾


售價:NT$ 400元







◎THE BACK HORN  311日本東北大地震 募款單曲『為世界獻上花束』


有三名團員皆出身於日本東北(福島、茨城)的THE BACK HORN,在地震發生後特別創作單曲,在日本以數位方式發行,而此次來台特別緊急製作成限量CD,將於當日會場中限定販賣,收入所得將全數做為賑災之用。


售價:NT$ 100元

◎本CD之販賣收入全額將作為東日本大地震賑災之用。

◎本CD嚴禁上傳網路予人下載、複製或轉售。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_gutsjpop/63/1863171334.jpg_###}
Plastic Tree 塑膠樹《ammonite 菊石》通常盤
藝人:Plastic Tree 塑膠樹
專輯:ammonite 菊石
編號:GUT2351 
發行日:2011.7.12

☆★ Song List

CD


01. Thirteenth Friday


02. Moonlight----(ammonite )


03. 無趣機器


04. 未來色(ammonite )


05. 雪月花


06. I love you so


07. Aria


08. duet


09 Bambi(ammonite )


10. 孤單鬼


11. ~作品ammonite~


12. Blue Back
13. spooky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7/16 FORMOZ FRIENDS PARTY    THE BACK HORN出演決定!!

官網:http://www.THEWALL.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hewall.tw



星野源  『笨蛋之歌』mini live  2011.07.08 @海邊的卡夫卡

SPECIAL GUEST 洪申豪(from 透明雜誌) 出演決定!!


還記得約四年前第一次聽到SAKEROCK的時候,雋永的旋律與樂句的巧妙安排加上濃濃的懷舊氣氛,讓我立刻就喜歡上了他們的音樂。對於樂團中的軸心人物﹣星野源先生,也開始加以注意。

之後他以個人名義發行的Solo作品更是獲得各界的好評,漸漸的,“星野源“已經變成喜愛日搖的朋友之間耳熟能詳的一個名字了。

直到去年底我的樂團發行了首張專輯,因緣際會的輾轉傳到了遠在日本的星野先生手中,並且在星野先生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播出,驚喜之餘,也讓我覺得人生的際遇真是不可思議啊。

這次星野先生帶著他的個人作品來台宣傳,我個人非常的期待,也希望在台灣可以有更多的人能夠聽到星野先生的作品!


﹣洪申豪 (透明雜誌Vo/Gt)

1982年生,2001年組成樂團一隅之秋,2006年解散。

現為樂團透明雜誌的主唱╱吉他手。

2010年10月在台灣獨立發行首張專輯“我們的靈魂樂“,

本作將在今年七月中於日本Debut。


透明雜誌 官方網站:http://www.touming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