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古川 本舖《Girlfriend from kyoto》

藝人:古川 本舖

專輯: Girlfriend from kyoto

編號:GUT2411

發行日期:2013.2.5



★☆Album Review

VOCALOID界奇才製作人古川本舖,融合electronica、post rock、acoustic等多元類型,

網羅眾家客座美聲vocalist跨刀的全新創作專輯。


2011年榮獲Billboard Japan提名優秀indies artist獎項的古川本舖,是近年來在知名社群網路平台nico nico展露頭角的全才宅錄製作人。他在作品中導入了VOCALOID領域中較為罕見,充滿了飄邈哀愁感的電子、後搖等音色,成為他個人鮮明的特色指標。從製作樂曲到美術設計,多方面皆有所涉獵的古川本舖繼首張集大成作品『Alice in wonderword』讓人驚艷四座之後,2012年交出的新作再度打破格局,集結了nico nico與獨立樂界中的人氣歌手來詮釋他的作品。整張專輯擁有完整的概念,宛如像是對聽者敘述一個故事般,引人入勝。全篇充滿著幻想柔美的風格,纖細的感性與如詩的氛圍,教人一聽傾心。

☆★ Song List

01.魔法 feat. ちょまいよ(Chomaiyo)

02.月光食堂 feat.acane_madder

03.Gregorio feat.ちびた(Chibita)

04.Room feat.花近(Kakin)

05.KAMAKURA feat.古川本舖

06.IVY feat.歌うキッチン(Utau Kitchen)

07.KYOTO feat. アイコ(Aiko)(advantage Lucy)

08.春天的 feat.大坪加奈(Spangle call Lilli line)

09.各分東西 feat.ばずぱんだ(Buzzpanda)

10.戀愛行星 feat. 拝鄕メイコ(Haigou Meiko)

11.family feat.YeYe

12.girlfriend feat.山崎ゆかり(Yamazaki Yukari)(空氣公團)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千變萬化舞台衣裝 百囀千迴絕妙嗓音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最受矚目的焦點君臨演歌界的女王小林幸子再度來台開唱

在所有樂迷的期盼下,小林幸子終於宣佈將於2013222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第二次台灣演唱會,滿足所有台灣樂迷的視覺與聽覺享受!

小林幸子台北演唱會細節如下:

演出名稱:小林幸子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布洛克國際、馬思特國際文化

演出時間:201322223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門票首賣:19 1300

區域票價:NTD4,800/4,000-3,500/3,000/2,500/2,000/1,500
售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