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CROSSFAITH/ APOCALYZE
藝人:CROSSFAITH
專輯: APOCALYZE 啟示錄
編號:GUT-2439
發行日期:2013.10.18
★☆Album Review    
席捲日本Loud Rock樂界 當今最具侵略性與企圖心的新興金屬樂隊
融入電子合成音效與弦樂的嶄新metalcore sound正式襲台!!

內附台灣盤限定特典貼紙

曾來過台灣造成旋風,由主唱Kenta Koie、吉他Kazuki Takemura、貝斯Hiroki Ikegawa以及鼓手Tatsuya Amano和操掌鍵盤負責電子聲效的Terufumi Tamano所組成的CROSSFAITH,是近年在日本快速竄紅的Electronicore新秀,承襲正統美式Metalcore的運行結構,再加上Terufumi火網全面完整的電子聲援無懈可擊,成功蠱惑擄獲了新世代的心!原本只是美式metalcore強豪As I Lay Dying的cover樂團,這群當時平均年齡不過十六、七歲的少年們便開始了他們的音樂生涯,起初取名為Death of Dragon,不過很快的便改名為CROSSFAITH,這個日後將會成為Electronicore當紅炸子雞的樂團也正式啟航。由於現場熱血且又煽動人心的演出,引起許多人的注意,更因此而擔任了Bleeding Through、Asking Alexandria、Machine Head、Hatebreed等樂團日本演唱會的開場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