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BIGMAMA/ Roclassick 2
藝人:BIGMAMA
專輯: Roclassick 2
編號:GUT2466
發行日期:2014.5.23

★☆Album Review                              
以搖滾×古典為主題製作的概念專輯
充分發揮搖滾樂團編制最大可能性的全新創作

流暢悅耳的旋律鋪陳,引人揪心的動人歌詞,BIGMAMA這支擁有全身上下散發著明星魅力主唱與稀有小提琴編制的樂團,相隔四年再度推出了第二張以搖滾與古典融合為主題的概念專輯。擷取古典名曲的著名樂句,並以BIGMAMA獨自的搖滾觀點重新構築,企圖創造出能讓Live會場情緒沸騰的作品。任誰都想跟著大聲哼唱的熟悉旋律,伴隨著高潮迭起的跳躍節奏,勾勒出融合了古典樂細緻雋永與搖滾樂暢快淋漓兩種面貌的絕妙精采樂章!

☆★ Song List      
 1.Animanimus(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
2.Swan Song(柴可夫斯基『天鵝湖』)
3.No.9(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快樂頌」』)
4.Royalize(薩提『裸體歌舞』)
5.Perfect Gray(葛利格『皮爾金』)
6.bambino bambina(艾爾加『威風凜凜』)
7.MoonLight(德布西『月光』)

BIGMAMA 數位發行!!

BIGMAMA/ Love and Leave
編號:GUT2460
數位發行日期:2014.5.23
digital only
★☆Album Review                              
BIGMAMA於2007年所推出的首張專輯。
☆★ Song List        
1.the cookie crumbles
2.Baseball prayer
3.We have no doubt
4.HAPPY SUNDAY
5.Today
6.CHAIN
7.Neverland
8.The Man's Sorrow
9.I'm so empty
10.CPX
11.Moo
12.Candy House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DECO*27 《DECO*27 VOCALOID COLLECTION 2008~2012》
藝人: DECO*27
專輯: DECO*27 VOCALOID COLLECTION 2008~2012
編號:GUT2459.4
發行日:2014.05.16

 ☆★ Album Review        
網路世代最具潛力全方位創作人DECO*27 首張豪華精選盤!
收錄VOCALOID代表熱門單曲「Mozaik Role」「膽小鬼蒙布朗」及新曲「愛的言語」初音未來版等27首點播累積超過2700萬次人氣曲目

首批附贈資料夾

當今日本最受注目的次文化中,有一股VOCALOID的風潮正蔓延席捲整個日本樂壇,而其中以暢快淋漓的吉他搖滾曲風及用深刻筆觸描寫愛戀情感的歌詞,引起新世代廣大共鳴的年輕創作者DECO*27更是此領域中的人氣指標性人物。2008年起開始在nico nico網路平台上發表創作,不僅有多首作品締造了超過百萬人次點播的紀錄,更曾受邀為主流藝人如柴崎幸、中川翔子等人寫歌、製作,之後也因此進而與柴崎幸及另一位年輕DJ TeddyLoid共組電音樂團galaxias!並發表專輯。此張專輯囊括了DECO*27自2008年至2012年間發表過的樂曲,也是他出道五年來首次發行的集大成精選,其中包括了話題性十足,網路點播超過590萬次的怪物級人氣作品「Mozaik Role」以及「膽小鬼蒙布朗」「愛的言語」「二息步行」等27首由GUMI及初音未來詮釋vocal的作品,絕對値得樂迷珍藏!


藝人:勝田 一樹
專輯: KAZUKI KATSUTA
編號:GUTJ055
音樂類型:爵士演奏
數位發行日期:2014.5.2
(digital only)

☆★Album Review        
日本跨界爵士演奏組合DIMENSION 薩克斯風手 勝田一樹 首張solo專輯
在日本獲獎無數的跨界爵士組合DIMENSION,其中的薩克斯風手勝田一樹以自己的名字作為專輯名稱,推出了首張單飛作品,也可說是他個人音樂生涯的一次集大成。充滿熱力的薩克斯風音色與流行度滿點的優美旋律,呈現出與突顯技巧性的DIMENSION不同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