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モーモールルギャバン《シャンゼリゼ》
藝人:MOWMOW LULU GYABAN
專輯:香榭麗舍大道
編號:GUTE007
發行日期:2015.8.28
digital only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以日本關西為主要據點,多年來歷經成員變動,目前以Garybitche〈drum&vocal〉、T-margarita(bass)、yuco=cutty(keyboard&vocal)三人編制活動的MOWMOW LULU GYABAN,以自由奔放、滿載著玩心的曲風與充滿破壞力的舞台表現贏得了許多愛樂人士的追隨。曾經獲得日本唱片行大賞關西搖滾賞肯定的他們,在經歷了一段活動休止的時期後再度重新出發,發表了闊別3年的全新專輯。在預測不能的編曲鋪陳背後,意外隱藏著讓人忍不住跟著唱和起來的中毒旋律,自稱創作的是「J POP」曲風的MOWMOW LULU GYABAN,他們帶著自嘲口吻,充滿無厘頭卻繽紛教人炫目的七彩音像世界,耳朵飢渴的重度樂迷絕對不能錯過!
☆★ Song List      
1.再見人類
2. Crazy baby
3. Nightmare dance
4.紅色的床
5. OOO
6.給你
7. The last train star
8. Hyper Rider
9.N
10. Bye lala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ORANGE RANGE 《SUSHI食べたい EP》
藝人: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
單曲: 好想吃SUSHI   EP
編號:GUTE018
發行日:2015.8.24
digital only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NO SUSHI NO LIFE!  
沖繩百萬名團橘子新樂園 最新單曲
2014年對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來說是著重於現場演出的一年,在忙碌的演出行程中他們也著手進行新專輯《TEN》的製作,而在Live中搶先曝光的三首新曲再加上去年於涉谷公會堂演出時收錄的兩首珍貴live音源,也以EP的方式數位限定發行!
☆★ Song List    
1.好想吃SUSHI feat. soy sauce
2.JIN JIN
3.混‧在一起
4.好想吃SUSHI feat. soy sauce-Lichard Remix-
5.Hello Sunshine Hello Future (LIVE at 渋谷公会堂 December 17th, 2014) 
6.朦朧蝶影 (LIVE at 渋谷公会堂 December 17th, 2014) 

大原櫻子 《真夏の太陽》
藝人:大原 櫻子
單曲: 盛夏的太陽
編號:GUTE019
發行日:2015.8.21
digital only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影視雙棲新偶像大原櫻子 盛夏必備最新單曲
繼勇奪日本公信榜亞軍的首張專輯《HAPPY》發行之後,大原櫻子個人的日本全國巡迴也締造了全場完售的佳績,聲勢銳不可擋的她最近也受邀演出富士電視台當季月9日劇『戀仲』的角色,並趁勢再推出一張全新單曲《盛夏的太陽》,搭配了手機遊戲廣告的這首單曲也不負眾望登上日本全國電台點播率冠軍寶座!
☆★ Song List    
1.盛夏的太陽
2.Glorious Morning
3.MyWay
4.盛夏的太陽(instrumental)
5.Glorious morning(instrumental)
6.My Way(instrumental)

NORAN / Beautiful Now
藝人:INORAN
專輯:Beautiful Now
編號:GUT2497
發行日期:2015.08.28

INORAN睽違三年全新full album
收錄重新詮釋hide經典名曲〈Pink Spider〉翻唱版
首批附贈精美海報

去年僅推出一張迷你專輯《Somewhere》的INORAN,一邊忙於LUNA SEA 25周年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出,同時也著手致力於此張全新專輯的製作,為了創作而遠赴海外的他將旅途中的所見所聞化作靈感,透過這些日常點滴,譜出感性且具有洗鍊成熟韻味的INORAN式大人搖滾!令人驚豔的是其中甚至還收錄一曲與韓國團體BTOB成員合作的單曲,明顯揭示了他從不劃地設限,永保與時代潮流接軌的冒險企圖心。而他曾在現場表演中翻唱已逝盟友hide名作而受到熱烈好評的〈Pink Spider〉,此次也正式收錄於專輯中。無論是一路追隨INORAN的死忠樂迷或是年輕世代的搖滾愛好者,相信都能在此張作品中感受到這位傳奇吉他手面對音樂的真摯情感與不輕易動搖的執著!
☆★ Song List              
1.Beautiful Now
2.might never see,might never reach
3.Awaking in myself
4.2Lime s featuring MINHYUK,PENIEL and ILHOON from BTOB
5.Fading Memory
6.Lullaby of Winds
7.Something about you
8.Hold on
9.Pink Spider
10.All We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