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Gacharic Spin / MUSIC BATTLER
藝人:Gacharic Spin迴旋炸裂爆女組
專輯:MUSIC BATTLER 音樂擂台大混戰
編號:GUT2501.4
發行日期:2015.10.2
 初回盤 CD+DVD
全方位女子樂團Gacharic Spin 迴旋炸裂爆女組 首張主流出道專輯
收錄動畫『七龍珠 改』片尾曲〈Don't Let Me Down〉、先發人氣單曲〈赤裸騙子〉等12首創

組團六週年,現今以F Chopper KOGA(Ba.)、Hana(Vo.&Dr.)、TOMO-ZO(Gt.)、Oreoreona(Vo.&key.)四名樂團成員、加上兩名舞者Mai (Performer 1號)、Nenne(Performer 3號),以六人編制活動的女子樂團Gacharic Spin,打破偶像與搖滾樂團之間的常識與界限,以貨真價實的演奏實力與爆發性十足的舞台表演橫掃日本樂壇。與外表反差甚鉅的本格派Hard Rock曲風、沒有特定的專任主唱,而由團員交替詮釋歌曲的表現手法,再搭配上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這些要素都造就了她們難以取代的獨特風格與魅力。最新專輯《MUSIC BATTLER》是Gacharic Spin歷經團員更動後發表的首張主流出道專輯,從足以在Live中讓人血脈沸騰的激昂金屬速彈、導入電子合成器的躍動disco節拍,再到扣人心弦的抒情曲,融入了豐富多彩元素的此張作品,也正如專輯名稱所示,徹底展現出她們想要傳達的「把作音樂當作戰鬥」的強烈決心!
★ Song List              
1.Nostalgic Blue
2.Digital Fiction
3.MUSIC BATTLER
4.常識破壞者
5.實行夢話
6.全力舞者
7.最終的幻想
8.食夢鯊-Album ver.-
9.Identity
10.下次見
11.赤裸騙子
12.Don't Let Me Down
DVD
1.J-POP SUMMIT 2015 紀錄花絮
2.MUSIC BATTLER(Music Video)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全方位女子樂團Gacharic Spin 迴旋炸裂爆女組,結成六周年紀念首張主流出道最新專輯MUSIC BATTLER/音樂擂台大混戰》台壓版10月發行決定!同時樂團首次的台灣公演Gacharic Spin LIVE in Taipei也將於12/19()在台北THE WALL舉行!相關售票詳情日後公佈,敬請期待!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ORANGE RANGE / TEN
藝人: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
專輯:TEN
編號:GUT2499.4
發行日期:2015.09.25
沖繩Mixture Rock名團橘子新樂園 第十張專輯
初回限定盤 CD+DVD
DVD收錄暢銷名盤《ИATURAL/橘然自得》再現Live演出影像
以「變色龍」作為專輯主題,ORANGE RANGE與前作相隔兩年的第十張專輯《TEN》,以電子合成器與樂器原音演奏交互融合,呈現出變化多端的樣貌。五位團員各自發揮所長擔綱製作,可說是一張完全展現出橘子新樂園自由奔放、肆無忌憚作風的作品!專輯中除了如〈好想吃SUSHI〉〈好想吃拉麵〉等以最能引起大眾共鳴的食物作為發想的創作,或是有著如昭和歌謠曲般教人琅琅上口旋律的歌曲〈September〉,平易近人又不忘幽默本色的特質,處處都展露出這個曾締造百萬銷售成績的怪物樂團獨一無二的獨創性!而在初回盤中更加收了他們今年特別重現10年前經典作《Иatural/橘然自得》的演出,以及僅作數位發行的兩首新曲〈JIN JIN〉〈混‧在一起〉演出實況DVD,豪華內容絕對值得樂迷珍藏!
☆★ Song List              
CD
1.Real‧virtual‧混亂
2.We got the Power
3.好想吃SUSHI feat. Soysource
4.好想吃拉麵 feat. PetuniaRocks
5.Theme of Rainbow
6.September
7.子彈boogie-woogie♂♀
8.Sky High
9.雨滴
10.安全的暗閻
DVD
-RANGEAID-presents”RWD←SCREAM015”at ZEPP NAMBA May 9th,2015-
1.yumekaze
2.BETWEEN
3.HYSTERIC TAXI
4.Winter Winner
5.CRAZY BAND
6.Sunrise
7.雨
8.* ~米字鍵~
9.愛的大行進
10.夢人
11.re-cycle
12.羈絆
13.小姐!請你給我愛
14.U topia
15.GOD69
16.Иatural Pop
-抱歉兩手空空TOUR 014 at涉谷公會堂December 17th,2014-
17.混‧在一起
18.JIN JIN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サカナクション / 懐かしい月は新しい月~Coupling&Remix works~
藝人:sakanaction魚韻
專輯:懷念之月是新月~Coupling&Remix works~
編號:GUT2498.4
發行日期:2015.9.18
★☆Album Review                              
超越B面精選與混音版格局,足以窺探sakanaction樂團本質與深處內涵的最強企劃盤
雙CD
日本當紅樂團魚韻在他們稍作休養生息近兩年的光陰後,率先帶給世人的是一張份量十足的精采選輯。在Disc1「月之波形」中除了集結歷年發行的10張單曲輯中較鮮為人知的B面曲外,同時更收錄了由團員親自重新混音的三首經典曲目〈Night Fishing is Good〉〈Music〉〈Identity〉,以及從未發表過的〈GO TO THE FUTURE〉2006年彈唱版本。而在Disc 2「月之變容」中則首度收錄了他們之前為了NHK節目所特別重新混音的〈Goodbye〉,並邀請到巨匠石野卓球、cornelius、FPM、砂原良德以及新銳agraph、Qrion等人為其舊作重新混音,勾勒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全新面貌。
☆★ Song List      
Disc1
月之波形~Coupling&Unreleased works~
01.Holy dance
02.Ame(A)
03.multiple exposure
04.years
05.電影(腳本2012/11/16 17:24)
06.Slow motion
07.焦躁的日子
08.湯匙與汗
09.Neptunus
10.Montage
11.Night Fishing is Good  (Iw_Remix)
12.Music (Ej_Remix)
13.Identity (Ks_Remix)
14.GO TO THE FUTURE (2006 ver.)
Disc 2
月之變容~Remix works~
01.Good bye(NEXT WORLD REMIX)
02.Ame(B) -SAKANATRIBE × ATM version-
03.Rookie (Takkyu Ishino Remix)
04.新月SUNSET(FPM EVERLUST MIX)
05.light dance YSST Remix 2015 (Remixed by Yoshinori Sunahara)
06.電影(AOKI takamasa Remix)
07.sample (cosmic version)
08.再見是一種情緒(Qrion Remix)
09.YES NO(AOKI takamasa Remix)
10.夜之舞孃(agraph Remix)
11.Music(Cornelius Remix)
12.native dancer(rei harakami 無能 re-arrange)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吉澤嘉代子 / 箒星図鑑
藝人:吉澤嘉代子
專輯:彗星圖鑑
編號:GUT2500
發行日期:2015.09.18

妄想系個性創作才女 吉澤嘉代子首張專輯
收錄獨立時期名曲〈未成年的主張〉、氣志團綾小路翔跨刀話題曲〈Blueberry cigarette〉、先發單曲〈美少女〉〈kekeke〉等13首創作

1990年出生的吉澤嘉代子,從小受到父親的影響而聽井上陽水長大,16歲起開始創作的吉澤在2010年參加了YAMAHA的音樂比賽獲得優勝後正式踏上音樂之路。而在經歷了兩張迷你專輯的暖身後,2015年她終於推出個人首張full album,除了幾首過往的先發名曲外,也收錄了全新創作,堪稱出道以來的集大成。散發著特殊氣質、有著甜美外表的吉澤,用引人入勝充滿幻想故事性的歌詞與讓人備感親切的復古旋律,打造出她獨一無二的世界觀。無論是罕見以體毛當作主題的〈kekeke〉、訴說戀愛妄想的昭和系歌謠〈美少女〉等展現出幽默玩心的曲子,又或是有著迷離感傷氛圍的〈愛哭鬼儒艮〉、以三島由紀夫戲曲「黑蜥蜴」主角所延伸發想的〈腔棘魚街道〉般能展露出她毒性一面的曲目,都具備了難以抗拒的魅力,值得細細品味!
☆★ Song List              
1.  絲襪
2.逃飛行少女
3.未成年的主張
4.Blueberry cigarette
5.親密的groove
6.殺了我
7.美少女
8.超級讚
9.kekeke
10.腔棘魚街道
11.愛哭鬼儒艮
12.雪
13.23歲
lynch. / EVOKE
藝人:lynch.
單曲: EVOKE
編號:GUTE008
數位發行日期:2015.09.7.
 數位限定 digital only
★☆Album Review    
去年迎接樂團組團十周年的lynch.,在交出一張回顧精選後跨出嶄新一步的全新單曲《EVOKE》也堂堂問世!充滿疾走感與暗黑衝擊力道的曲式讓人腎上腺素狂飆,此外更收錄了indies時期名曲〈DOZE〉新錄版本以及旋律迷人的慢板曲〈GUILTY〉。
☆★ Song List  
1.EVOKE
2.DOZE
3.GUILTY
lynch. / ETERNITY
藝人:lynch.
單曲:ETERNITY
編號:GUTE009
數位發行日期:2015.09.7.
數位限定 digital only
★☆Single Review  
lynch.在推出組團十周年紀念精選輯後,率先推出了充滿強勁力道的單曲《EVOKE》,而風格與前作相互對照的第二彈單曲《ETERNITY》也在一個月後乘勝追擊推出,為即將問世的新專輯暖身造勢!
☆★ Song List  
1. ETERNITY
2. ALIEN TUNE

木村カエラ 《EGG》
藝人:木村KAELA
單曲: EGG
編號:GUTE020
發行日:2015.9.11
digital only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木村KAELA睽違一年全新單曲  日劇『37.5°C的淚』插曲
木村KAELA在今年推出了全新專輯《MIETA》後展開了她久違的日本全國Live House巡迴,正式宣告重返樂壇。而9月推出的全新單曲〈EGG〉也搭配了TBS日劇『37.5°C的淚』插曲,以抒情曲風唱出即使不順遂仍想懷抱著溫柔與愛繼續往前進的動人故事。而單曲輯中的〈SHOW TIME〉與童謠〈根本就沒有妖怪啊〉則找來才華洋溢的鍵盤手H ZETT M編曲,呈現出奇幻繽紛的世界!

☆★ Song List    
1.EGG
2.SHOW TIME
3.根本就沒有妖怪啊
4.EGG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