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Cocco《Adan Ballet》2017.1.18 Release!!

Cocco《 アダンバレエ 》
藝人名稱:Cocco
專輯名稱:Adan Ballet
專輯編號:GUT2519
發行日期:2017.01.18

☆★ Album Review    
獻給所有活在當下的倖存者(Survivor)。
沖繩創作才女Cocco 個人第9張原創專輯
許久未與樂迷見面的沖繩創作才女Cocco,近年來除了音樂之外也參與了舞台及電影等戲劇演出,展露她多面向的過人才華與獨特魅力。而距離前作相隔1年10個月之久,Cocco終於推出了全新專輯《Adan Ballet》,並展開她個人睽違5年的日本全國巡迴。此次的強勢回歸,從主打曲的〈有終之美〉,就讓人再度感受到她初期作品裡蘊藏的那股震撼人心、撼動靈魂的力量。此次專輯名稱概念源自於在沖繩隨處可見的林投樹(Adan),它是戰時人們用以躲避戰火的遮蔽依靠,而這樣的林投樹對Cocco而言,就像是「倖存者(Survivor)」的象徵般。此外她同時也驚覺,出道即將邁入20年,至今仍在舞台上歌唱的自己,也是在無意間存活下來的「倖存者(Survivor)」,於是便以身為「倖存者(Survivor)」的角度創作了這張獻給所有「倖存者(Survivor)」的專輯作品。無論是訴說對家鄉沖繩的情懷,又或是世間相遇離別的感觸,Cocco用她那彷彿能讓人感受到溫度的歌聲,唱出一首首揪心的生命詩歌,堅強中卻帶著溫柔,教人深深悸動。

☆★ Song List        
1. 心愛的人
2. 樂園
3. Sleeping Beauty
4. Flare
5. 深紫色
6. 踩影子
7. 花朵也綻放了吧
8. 樁姬
9. Rosheen
10. 腐敗的溲疏花
11. 常情孃
12. 有終之美
13. 雲雀

Cocco〈有終之美〉Music Video + Mak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