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SKY's the limit/つきとさなぎ》
藝人名稱:我念歌詞呆呆的
單曲名稱:SKY's the limit/月與蛹
單曲編號:GUTE066
發行日期:2017.5.2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話題饒舌文學少年「我念歌詞呆呆的」自我突破展露創作多樣性
超清爽夏日新曲〈SKY's the limit〉閃耀發行
今年年初甫發行深得好評的個人第二張專輯《Noah's Ark 諾亞方舟》,並首次為電影寫下主題曲〈Be Noble〉的我念歌詞呆呆的,交出全新雙主打單曲《SKY's the limit/月與蛹》。我念歌詞呆呆的這次獲邀為防曬用品「ANESSA安耐曬」譜寫最新廣告曲,他突破過去風格,成功打造出明亮感十足的〈SKY's the limit〉。未曾寫過如此爽朗歌曲的他,希望能做出讓人每當沐浴在燦燦陽光下,就會在腦海中浮現的樂曲,在閃亮耀眼的旋律之中,也依舊保有他一貫充滿訊息性的歌詞特色。
現今網路世代的人們,總喜愛在社群網站上放上自己用各種修圖軟體修飾過的亮麗照片,雖說社會上同時存在著不少否定、批評的聲音,但他卻認為「讓現在的自己,變成想要成為的自己這件事,是件很美好的事」,因此希望藉由〈SKY's the limit〉,傳遞出想讓自己變得美好比什麼都美麗的訊息。

☆★ Song List          
1. SKY's the limit
2. 月與蛹

我念歌詞呆呆的〈SKY's the limit〉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