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THE KOXX《the new normal》
 칵스(THE KOXX)《the new normal》
藝人名稱:THE KOXX
產品名稱:the new normal
產品編號:GUTE071
發行日期:2017.6.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闊別3年 THE KOXX大膽爆裂出擊
樹立音樂革新定義 《the new normal》再掀狂舞熱潮
2016年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現代搖滾專輯」獲獎專輯
THE KOXX經過長期的休養生息,歷經兵役、個人活動、演奏支援或另組樂團,團員各自累積的龐大能量,終於合體爆裂釋放,以單曲《Trojan Horse》強勢回歸樂壇後,緊接著推出全新正規2輯《the new normal》。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樂句與演奏力道猛勁的〈zeitgeist〉做為開場,接著進入由Hyunsong和SHAUN兩人隨著律動的爽快樂曲,帶來有如對話般演唱的〈man go〉,也有完美融合了THE KOXX代表作〈Over And Over〉〈12:00〉的精髓,創作出讓人想蹦跳起舞的〈campfire!〉,精準地掌握運用電音元素,打造由緩漸趨激昂的〈heart and mind〉,加上先前推出的數位單曲〈trojan horse〉,構成這張意圖樹立音樂革新定義的《the new normal》。專輯也特別邀請到曾與大衛鮑伊(David Bowie)、威肯(The Weeknd)、邦喬飛(Bon Jovi)等世界級知名音樂人共事的Joe LaPorta,參與這張專輯的後製,完成這張充分展現THE KOXX濃烈的獨到音樂品味,與其更加進化的創作演繹能力的絕讚新作!

☆★ Song List               
1. zeitgeist
2. man go
3. campfire!
4. by the way
5. echo
6. mad ashley
7. heart and mind
8. spermwarz
9. ice cap
10. trojan horse


THE KOXX《Trojan Horse》
칵스(THE KOXX)《Trojan Horse》
藝人名稱:THE KOXX
產品名稱:Trojan Horse
產品編號:GUTE070
發行日期:2017.6.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分毫不減的狂潮熱力 持續攻占世界舞台
THE KOXX強勢回歸震撼彈《Trojan Horse》撼動引爆
THE KOXX踏入樂壇以來持續地推出新作,參與大大小小的演出,更曾與Brown Eyed Girls、4minute等人合作,總是話題不斷的他們,2年來馬不停蹄的活躍於世界各地,為了找回初衷,2012年12月決定讓自己放個長假、暫停樂團活動。2年等待,THE KOXX終於帶著先行數位單曲《Trojan Horse》宣告正式回歸樂壇。THE KOXX既有的狂野氣息與成熟韻味,巧妙的融入樂曲之中,建構出絢麗又充滿攻擊性的強烈樂句。如同木馬病毒在不知不覺間侵入電腦中,歌詞唱出任誰心裡都會潛藏著不安的心境,進入樂曲後半,則專注於細膩又強力的精湛演奏,層層交疊、堆砌而上的樂音,借助世界知名的超搶手後製工程師Ted Jensen之手,完整展現出他們更加成熟的世界觀。

☆★ Song List              
1. Trojan Horse


THE KOXX《bon voyage》
칵스(THE KOXX)《bon voyage》
藝人名稱:THE KOXX
產品名稱:bon voyage
產品編號:GUTE069
發行日期:2017.6.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Mini Album Review      
熱力持續燃燒沸騰 展翼開啟嶄新旅程
THE KOXX第二張迷你專輯《bon voyage》
THE KOXX經歷眾多音樂祭與各大演出機會的洗禮,渴望邁向下一個階段的熱誠,將他們導向另一段嶄新旅程的開端,集結2年來所累積的經驗與更加洗鍊的音樂功力,在第二張迷你專輯《bon voyage》中,呈現出架構更為細膩縝密的樂音,相較於過去以單純的起承轉合為軸心的結構,這次有著更加複雜成熟的編排,並大量採以韓文歌詞為主,可說是THE KOXX步向樂團轉捩點的一張作品。

☆★ Song List               
1. Love Dance
2. Take me far from home
3. Disappeared in the noise
4. Truth or dare


THE KOXX《ACCESS OK》
칵스(THE KOXX)《ACCESS OK》
藝人名稱:THE KOXX
產品名稱:ACCESS OK
產品編號:GUTE068
發行日期:2017.6.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為韓國獨立搖滾界注入熱辣新血 以華麗而狂放的樂音魅惑眾生
THE KOXX首張正規專輯《ACCESS OK》強力衝擊樂壇
橫掃各大音樂祭與演出舞台,更與數個流行品牌合作,擁有全方位品味與才能的THE KOXX,繼迷你專輯《ENTER》後,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CCESS OK》。反骨又強烈的性格特色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在深受期待之中,對於推出首張完整專輯想必倍感壓力的他們,卻果敢率直的表示要做出"首首都是主打曲等級"的作品。以俐落帥氣的吉他聲線作為樂曲主軸,時而華麗冶豔,時而狂放奔騰,通通完美交融於THE KOXX這張精心冶鍊的專輯中。

☆★ Song List               
1. XXOK
2. Oriental Girl
3. City Without A Star
4. 12:00
5. Jump To The Light
6. Dreamer
7. Hide and Seek
8. Refuse
9. Fire Fox
10. T.O.R.I
11. The Words


THE KOXX《ENTER》
칵스(THE KOXX)《ENTER》
藝人名稱:THE KOXX
產品名稱:ENTER
產品編號:GUTE067
發行日期:2017.6.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Mini Album Review      
震撼韓國獨立樂界 引爆搖滾狂舞熱潮
THE KOXX首張迷你專輯《ENTER》耀眼發行
THE KOXX因一場跨年派對表演促成組團契機,在數場演出後簽進韓國獨立音樂廠牌Happy Robot Records,推出首張迷你專輯《ENTER》,宣告正式進攻韓國搖滾樂界。《ENTER》收錄藉以紀念從成軍日起到這張迷你專輯發行,共歷經531天的演奏曲〈531〉,以車庫搖滾為基礎所創作的POP曲調新歌〈Over And Over〉,樂曲中打拍子的聲音隨著演唱同步收錄,讓歌曲更添輕快感,〈A Fool Moon Night〉則是整張作品中唯一的抒情曲,團員表示希望做出一首在月光下慢跑時聽的歌曲,不過,這首歌的節奏恐怕會讓人跑到腳打結,最後以令人想隨之舞動的強勁作品〈Trouble Maker〉作結,以短短6首歌曲,構成這張精緻完整的迷你專輯。

☆★ Song List               
1. 531
2. ACDC
3. Over And Over
4. A Fool Moon Night
5. Freeze
6. Trouble Mak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