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hollow world》
藝人名稱:我念歌詞呆呆的
產品名稱:hollow world
產品編號:GUTE085
發行日期:2017.6.23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撼動日本樂壇的17歲饒舌文學少年「我念歌詞呆呆的」
出道首張專輯《hollow world》萬眾矚目發行!
年僅17歲的「我念歌詞呆呆的」,最初以「紫外線」與現在使用的這個獨特的名字,在日本影音網站上投稿、進行音樂活動。2014年參加針對青少年所舉辦的日本最大規模選秀活動「閃光RIOT」,一路打進決賽,讓他的耀眼才能就此被發掘。2015年旋即正式出道,推出首張專輯《hollow world》,以他卓越的語彙能力作為後盾,加上多位音樂創作者的加持、提供樂曲,讓我念歌詞呆呆的獨特詞句、渾然天成的韻律感,與獨一無二的超齡演唱技巧,得以發揮的淋漓盡致。成功撼動日本樂壇,以強烈迸發、勢不可檔的才能,獻上你絕對不可錯過的絕讚出道作!

☆★ Song List          
1. Black Bird
2. Patchwork
3. A prisoner in the glasses
4. Collapse
5. CITI
6. sub/objective
7. Venus
8. Pierrot
9. Sunrise (re-build)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ディストピア》
藝人名稱:我念歌詞呆呆的
產品名稱:Dystopia
產品編號:GUTE086
發行日期:2017.6.23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EP Review      
才能無限 饒舌文學少年「我念歌詞呆呆的」持續進化
個人首張EP《Dystopia》
成為大一新鮮人、年僅18歲的「我念歌詞呆呆的」,與出道專輯《hollow world》相隔半年,隨即推出全新EP《Dystopia》!不僅歌詞充滿想法,在作品內容上還以「基於種種原因,如資訊氾濫、言語的匱乏退步、漸漸缺乏思考能力等,導致最終喪失了感性與自我意識的能力」這樣的現象做為主題,並徹底融入到產品包裝上,以缺了一塊的拼圖作為封面,意欲表達出「缺少了名為意識的拼圖一角,而成為不完整的人類」的意象,而封底選用的CD遺照,則象徵「隨著時光流逝,許多事物隨之誕生又或隨之逝去」,希望藉此表現出CD這種儲存格式的生命終點。一如他在歌詞創作上的卓越品味與文字能力,強烈點出他的滿腔思緒,令人衝擊震撼的設計,再度成功緊抓眾人目光。

☆★ Song List          
1. Newspeak
2. noiseful world
3. Water boarding
4. sub/objective (remi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