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成底ゆう子《ダイナミック琉球~応援バージョン~》
藝人名稱:成底佑子
產品名稱: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
產品編號:GUTE111
發行日期:2018.3.2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日本高中、應援團間人氣攀升 現今最熱血沸騰的應援歌
成底佑子最新單曲《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為你加油打氣!
出身自石垣島,以充滿力量又溫潤醇厚的歌聲擄獲人心的成底佑子,推出最新單曲《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2008年由現代版組踊繪卷「琉球文藝復興」舞台總監平田大一填詞、生熊朗作曲並演唱,這首為戲曲特別製作的主題曲〈躍動的琉球〉首度問世,於2011年由成底佑子翻唱,成為沖繩當地運動會上傳統舞蹈「哎薩(エイサー)」的常用曲,並廣受人們喜愛。2017年因沖繩高中籃球應援對戰的影片搭配這首歌放上YouTube,而在日本全國火速擴散、引發話題,甲子園(日本高中棒球全國大賽)的常勝名校「仙台育英」「聖光學院」等全國高中棒球健兒也紛紛選用〈躍動的琉球〉做為應援歌,進而成為現今最火熱的高中應援團愛用曲!成底佑子因此特別為這首歌重新錄製應援版本,以獻給所有為夢想努力的人們!

☆★ Song List          

1. 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
2. 搖籃曲
3.
4. 雨過天晴
5. 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Radio mix
6. 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Instrumental)

成底佑子〈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PV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