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ちゃんみな《CHOCOLATE》
藝人名稱:CHANMINA
產品名稱:CHOCOLATE
產品編號:GUTE118
發行日期:2018.3.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改寫J-RAP歷史 驚豔四座的年輕饒舌歌手CHANMINA
首次挑戰海外製作 滿載企圖心的全新專輯《CHOCOLATE》
以首張出道專輯《未成年》拿下iTunes HIP HOP第1名,以及iTunes綜合專輯榜第3名,接連獲邀參加SUMMER SONIC 2017、ULTRA JAPAN 2017等大型音樂祭的演出,更與紅遍海內外的超人氣Hello Kitty聯名合作,當今最具話題的饒舌歌手CHANMINA創作靈感源源不絕,與前作相隔短短八個月,旋即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CHOCOLATE》。這次CHANMINA首度跨海前往美國洛杉磯製作本專輯,音樂製作方面延續前作再次邀來Ryosuke "Dr.R" Sakai、JIGG及製作過AK-69、加藤Miliyah等的RYUJA操刀,母帶後製則是請到曾為Jay-Z、CP查理 (Charlie Puth)、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凱利德 (Khalid)等作嫁的Dave Kutch擔綱,共同精心雕琢出這張新作。CHANMINA希望這張作品,能如同有苦也有甜的巧克力般,擁有多種滋味,努力找出自己未曾開啟的創作方向,打造具有豐富娛樂性、樂曲面貌多樣的專輯,請務必一聽持續進化、嶄新的CHANMINA!

☆★ Song List          
1. GREEN LIGHT
2. MY NAME
3. WHO ARE YOU
4. CHOCOLATE
5. LIGHT IT UP
6. TO HATERS
7. LAST NIGHT
8. FRIEND ZONE



ちゃんみな《未成年 EP》
藝人名稱:CHANMINA
產品名稱:未成年 EP
產品編號:GUTE117
發行日期:2018.3.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EP Review     
BAZOOKA!!!高中生RAP選拔賽中一躍龍門的灰姑娘
練馬碧昂絲-CHANMINA 首張專輯《未成年》火力全開發行!
席捲日本年輕世代,人稱練馬碧昂絲的新世代饒舌歌手CHANMINA閃耀出道,推出個人首張主流專輯《未成年》。自幼學習鋼琴、芭蕾、舞蹈、歌唱,造就她渾然天成的節奏感,獨立時期便已高2時創作的〈未成年 feat. messhi〉一曲拿下iTunes HIPHOP冠軍,同期寫下的〈Princess〉在YouTube更是突破350萬次觀看次數。首張專輯《未成年》的海外特別EP版本,從專輯中精選出強勁銳利、足以搬上世界舞台的的〈FXXKER〉,將從過去到現在的想法與決心赤裸裸呈現的〈She's Gone〉,描寫介於大人與孩子之間那份搖擺不定又複雜的心境,令人印象深刻的專輯主打曲〈LADY〉,以及由曾與柴崎幸、DECO*27共組樂團、人稱混音王子的TeddyLoid操刀編曲,HIPHOP組合CREAM主唱Minami參與詞曲創作的〈BEST BOY FRIEND〉等6首歌曲。無關獨立或主流,CHANMINA持續以自己的話語刻劃出最直率的詞句,擄獲耳尖的樂迷。

☆★ Song List          
1. LADY
2. BEST BOY FRIEND
3. She's Gone
4. Princess (NEW MIX)
5. OVER
6. FXXKER (Bleep Vers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