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Plastic Tree《doorAdore》
藝人名稱:Plastic Tree 塑膠樹
產品名稱:doorAdore 崇敬之門
產品編號:GUT2533
發行日期:2018.04.13
產品版本:普通盤 CD ONLY
 
☆★ Album Review      
Plastic Tree塑膠樹全新專輯《doorAdore 崇敬之門》
引領眾人跨越門扉  聆聽當下 預見未來
構築過去確立的世界觀的同時,吸取多樣音樂性不斷演變進化的Plastic Tree 塑膠樹,繼2015年的《剥製 (標本)》後,歷經2年3個月的時光,終於推出眾人引頸期盼的第14張原創專輯《doorAdore 崇敬之門》。去年迎接樂團出道20周年紀念後所製作的這張作品,長年的經歷與磨練下,堆砌出更為成熟圓潤的韻味,然而卻不因這份長年經歷而削弱氣勢,帶來持續進攻並與新鮮感共存的野心之作。專輯收錄20周年紀念單曲〈念力〉〈雨中游泳〉以及多首全新創作共12首歌曲。團員們分別貢獻詞曲、相互激盪,完成讓人深感Plastic Tree 塑膠樹當下,並得以預想到「樂團的下一扇門扉 (door)」,也透過本作達成「體現樂團對音樂的崇敬 (Adore)」的目標。
 
☆★ Song List          
1. 遠國
2. 灰色之戀
3. 存在主義
4. 雨中游泳
5. Silent Noise
6. Search And Destroy
7. 殘映
8. 身染色彩
9. 念力
10. scenario
11. 夜曲
12. 寂靜之海

Plastic Tree 塑膠樹〈遠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