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THE BACK HORN《情景泥棒》
藝人名稱: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產品名稱:情景竊賊
產品編號:GUT2534.4
發行日期:2018.04.13
產品版本:[實體] 初回限定盤CD+DVD / [數位] 普通盤CD
 
☆★ Album Review   
迎向組團生涯20周年 展現樂團進化歷程的最新作品
初回特典DVD收錄2017年秋季『KYO-MEI ONE MAN LIVE~第三回夕陽目擊者~』
Live at 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現場約60分鐘精彩演出實況
2018年迎向組團20周年的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從去年末發行精選輯後,一連串紀念企劃活動都備受新舊樂迷關注,而在今年更是推出了自獨立時期以來的首張mini album。不僅專輯名稱《情景竊賊》充滿了樂團強烈的個性,就連封面設計也久違的選用了團員自己的畫作。由鼓手同時也是團長身分的松田晉二繪製,散發出奇妙詭譎氣氛並有著鮮明搶眼色彩的封面圖案,與曲曲歌詞都讓人想像力馳騁爆發,饒富著豐沛能量,LIVE感滿載的樂曲相輔相成,徹底展現出THE BACK HORN獨一無二的特質與存在感。不僅保有直擊人心的破壞力,同時更不妥協於細部編曲的堅持講究,此張凝聚濃縮了團員四人濃厚世界觀的全新作品,也讓人再度重新體驗感受THE BACK HORN的魅力。

☆★ Song List       
CD
1. Running Away
2. 虛幻野獸
3. 閃光
4. 五花大綁
5. 情景竊賊
6. 情景竊賊~時空奧德賽~
7. 光之螺旋
DVD
『KYO-MEI ONE MAN LIVE~第三回夕陽目擊者~』
Live at 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
1. 天狼星
2.
3. 飄飄然
4. 晚秋
5. 易碎物
6. 赤色黑闇
7.
8. 覺醒
9. 緊繫著孤獨
10. 交響樂
11. 去向何方
12. GLORIA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Running Away〉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